活動策劃統籌公司

憑藉多年的活動策劃與活動統籌經驗,Alpha Project是滿足你所有活動製作需求的經驗豐富且可靠的活動策劃及統籌合作夥伴。

Alpha Project 專門為香港的企業的活動製作提供視聽設備租借服務。不論活動大小,我們都可以提供任何活動策劃統籌和活動製作服務。此外,我們重視每位客戶,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你獲得滿意的活動統籌及製作服務和最佳的視聽租借體驗。      

活動製作流程

活動製作是一項複雜而龐大的工作,尤其是規模比較大的活動製作項目。無論是甚麼類型的活動製作,都需要經過很多流程, 才能完成一個成功的活動。當中涉及場地選擇、活動內容、  物資籌備、人員分配、宣傳推廣、後續處理等不同的任務。Alpha Project 憑著多年活動製作經驗,讓客戶在整個流程上事半功倍。    

關於 Alpha Project

Alpha Project 活動策劃及活動統籌服務

Alpha Project的活動製作及活動統籌項目包括週年晚宴、產品發布會及開幕典禮、演唱會/ 音樂會、舞台效果、主題派對或大型室內活動。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的活動製作經驗,深受客戶信賴。

活動策劃

我們秉承專業的態度,了解客戶舉辦活動的目的,協助和配合客戶的活動主題,並可量化的標準,包括活動的參與人數、年齡層、活動時長、場地面積等等。

活動統籌

我們在活動統籌方面,專業團隊會助客戶計劃整個活動的流程,建議及策劃最適合你的一切。由場地佈置(燈光、音響、舞台)、坐位安排、播放的影像媒體、宣傳品等都會為客戶打點妥當。

租用器材

我們亦提供器材租用服務,包括場地燈光、音響、大型屏幕等,在整個活動策劃過程中,我們會全程跟進,讓你的活動呈現出滿意效果。

為何選擇 Alpha Project

無論你是舉辦中小型活動還是舉辦大型活動或國際會議,我們都會為你提供專業、具有成本效益的活動策劃方案。從租用視聽設備到完整的活動製作,我們都可以在各個方面提供協助。我們的服務包括燈光音響租用、視覺租用、舞台設計、活動製作、LED螢幕租用等。

我們曾協助香港各種規模的公司舉辦活動。我們的專業團隊由項目經理、技術人員(音頻/燈光/視頻)和工作人員組成。
FAQ

常見問題

0fd5b6_d9984daa5dff481a9872a71017455743_mv2_d_4032_3024_s_4_2

如果需要Alpha Project 的活動策劃及活動統籌服務,你可以致電或電郵我們,我們會與客戶了解更多有關活動構思,給予專業的建議,與客戶相互配合,將你的概念呈現眼前。

如果你已有整個活動的計劃內容和舉行日期,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團隊可以按你的需要給予專業意見,再為你策劃活動和製作活動流程,及處理活動統籌上的各個細節。

我們會安排技能人員負責控制設備,減低設備出現狀況的機會。萬一任何設備不幸損壞,我們將在取回設備後評估設備狀態。如發現是於客戶活動期間所造成的人為損壞,我們或需要客戶承擔維修費用。

是的。我們的活動策劃及活動統籌服務或設備租用服務包括運送設備到客戶活動場地。如果需要,我們還可以提供技術人員來設置和操作設備。請聯絡我們索取報價。


活動策劃及活動統籌是活動製作過程中的兩個重要階段,活動策劃及活動統籌在工作內容和時間上會有所不同。活動策劃包括了解客戶需求、制定活動目標、設計活動方案、預算規劃、場地選擇、與各供應商協商等等。而活動統籌則涉及實際執行計劃、協調各方合作、場地佈置、技術支援、人員管理、風險控制等工作。

與活動統籌公司溝通時盡量提出對有關活動的具體需求和期望。你可以提供詳細的活動要求和目標,包括預算、場地、人數、主題、時間等方面的內容。另外請在活動策劃及活動統籌的過程中與團隊保持密切聯繫,確保雙方對活動細節有共同的理解。如有需要可與團隊共享任何相關文件、圖片或構思,以便他們能更深入地理解你的需求。


活動策劃統籌公司會制定應急計劃,以應對活動進行時的突發狀況或意外事件。應急計劃可能包括預測活動時可能發生的風險和問題、分配人員處理特定的突發狀況、與活動各單位及供應商保持聯繫、向工作人員提供應付突發狀況的培訓和指導。


在活動製作中,常見的預算考慮包括場地租賃費用、設備租賃費用、人力資源成本、供應商費用(如音樂、美食、攝影等)、行銷和宣傳費用、保安費用、保險費用以及緊急預算等等。

如在活動當天因天氣惡劣或其他原因需要取消或延期,會跟據 Alpha Project 的退款政策作安排。通常情況下,如果活動取消或延期是由於不可抗力因素(例如極端天氣、自然災害、政府指令等)所導致,我們一般會提供退款以外的其他選項,例如與客戶重新安排活動日期等。如果活動取消是由於 Alpha Project 或其相關合作夥伴的原因造成的,我們會向客戶提供退款或重新安排活動等選項。建議客戶在與 Alpha Project 開始活動製作及活動統籌的合作前,先了解我們的退款政策。

Alpha Project 會透過活動數據、參與者反饋及關鍵績效指標(KPIs)等去評估活動製作的成效,Alpha Project 會檢討過去的活動製作成效,找出活動製作成功的元素及需要改進的領域,並將這些經驗應用到未來的活動中。同時,公司可以關注市場趨勢、參與者需求的變化,並持續尋求創新的活動概念和策略。

Our gallery